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海思达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暨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

2021-04-14 15:03 机械工程学院 


4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海思达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暨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学院领导徐柳根、刘庆运、李克明、汪永明、“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泵送公司副总经理、泵送研究院院长陈添明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王琴主持。

开幕式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简单回顾了上一届科技创新节与文化节的丰硕成果。会上,汪永明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活动实施方案》,李克明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代表王煊赫、李海恩同学纷纷发言,分别以高、低年级学生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参加科技竞赛的收获与体会。教师代表徐向荣教授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增强开拓进取、锐意争先的信心和勇气,持之以恒地探索真知、增长本领。

随后,刘庆运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希望同学们努力营造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做校园创新文化建设的践行者与开拓者。

最后,徐柳根宣布机械工程学院“海思达杯”第十一届科技创新节暨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开幕。

学院新一届科技创新节与文化节将为全院师生提供凝聚创意智慧、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学院科技文化发展新道路的平台。(撰稿:张敏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红歌颂我心”合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