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30 18:05 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我校于4月24日晚在新大活举行“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各学院的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自初赛以来,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抒发青年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经过激烈角逐与竞争,共有14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紧扣“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以自身的见闻和切身的感受为题材,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朝气蓬勃的形象展示,讲述了党的历史和对新时代青年使命的理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党是一座丰碑,一个灯塔,一面旗帜,引我前行,促我奋进。面对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青年青春应当如此。”来自管工学院的周萍动情地说。

精彩角逐之后,最终冶金学院杨宇、外国语学院陈栉雨、商学院张子欣荣获一等奖,材料学院梅中陈、公法学院刘雨、建工学院张鸿飞、管工学院周萍荣获二等奖,能环学院马祺、数理学院叶珂、计算机学院付京袁、化工学院许昊、艺设学院章润洁、机械学院戴智明、电气学院齐素珍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充分激发安工大学子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豪情。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汪雅萍 张胥卿 审核:王菁 张敏 张苒)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海思达杯”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暨第六届“飞young·青春”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