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携手植绿护绿 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5:17 后勤处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为了推动全民义务植树,建设绿色校园,3月22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全国第43个植树节活动,为校园增添绿景。

下午的阳光明媚,活动现场展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分组行动,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刨坑栽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提桶浇水,有的将土踩实,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标准,确保每一颗树苗都能成活。经过一个多小时劳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原本荒凉的土地上种满了一株株笔直挺立的树苗,呈现出勃勃生机,大家用自己辛勤劳动种下了美好生活的新希望。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后勤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带领师生参与到劳动实践中,不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培养爱校荣校兴校情怀,形成了人人参与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多年来,后勤处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踏踏实实抓好绿化工程,师生共建秀美校园,共创绿色美好生活。(撰稿:任素凤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垃圾分类”公益讲课活动 下一条:古籍普查发现善本,我校古籍保护工作将加入“中华古籍保护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