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马鞍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一行来校慰问党外高层次人才

2023-01-19 15:19 宣传(统战)部 

1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一行来校慰问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庆运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祖明代表学校对刘芳一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校慰问党外高层次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市委市政府今后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校高质量做好统战工作。祖明指出,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先后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陆林出席民盟安工大基层委新年座谈会,引导全校广大统战成员加强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促进校地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芳表示,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多年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马鞍山市统战工作,培养出一批党外高层次代表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继续重视、关心、支持马鞍山市统战工作,市委将义不容辞重视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党外代表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刘芳与刘庆运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刘庆运代表全校党外高层次人才表示,将珍惜荣誉,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华年,高质量统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撰稿:王旭东 摄影: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陆林出席民盟安工大基层委新年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