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出席民盟安工大基层委新年座谈会

2023-01-13 15:30 宣传(统战)部 

1月10日下午,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召开“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心谱写美好安工大”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勇,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教务处处长郑啸出席座谈会,民盟安工大基层委(以下简称“基层委”)四个支部盟员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陈乐柱主持。

陆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基层委一年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建言资政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陆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基层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教育引导广大盟员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建设新时代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黄勇对大家在新的一年提出了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并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主动为广大盟员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郑啸代表民盟市委会对校党委多年来对民盟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位盟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为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民盟安徽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陈乐柱报告了基层委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从提升基层委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新老盟员代表围绕各自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提升自身素养,履职尽责,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撰稿:赵远 王彦 陈乐柱 王旭东 摄影: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马鞍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一行来校慰问党外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