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10-16 14:40 宣传部 

10月14日下午,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教务处处长郑啸出席活动,来自四个支部盟员们参加活动。活动由民盟校基层委主委陈乐柱主持。

盟员们走访了盟员企业安徽省爱夫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定位和主打产品。座谈会上,郑啸分享了参加民盟省委会举办的地级市主委培训活动的心得感受,激励大家结合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还围绕学校今年重点工作“7+X”中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对“五抓、一建、两融合”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

大家围绕教学工作、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等工作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素养,高质量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和所承担的盟务工作,同心同德、奋勇争先,努力展现民盟人的风采,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撰稿:赵远 王彦 王旭东 审核: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统战团体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马鞍山统战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和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