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校统战团体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9:44 宣传部 

10月16日上午,校各民主党派、校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等统战团体分别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校留联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校留联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民进安工大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后,统战成员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大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赵卓 杨树宝 王旭东 审核: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