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马鞍山统战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和主题征文活动

2022-10-09 16:07 宣传(统战)部 


9月27日下午,由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承办的“同心向党 强国有我”全市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有关领导、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步筛选和组织推荐,最终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省欧美同学会(留联会)艺术家委员会理事、市侨界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校欧美同学会(留联会)副会长、致公党安工大支部党员、艺设学院张浩霆老师以《赓续赤子情怀奋进崭新征程》为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深情讲述自己留学归来服务家乡的故事,荣获三等奖。

据悉,市委统战部主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承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全市各类征文60多篇,从中遴选16篇汇编成集,其中张浩霆老师以《归国赤子情同心共奋进》为题的征文荣获三等奖,致公党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安工大支部主委、材料学院俞海云老师以《我和致公》为题的征文荣获优秀奖。(撰稿:王旭东 审核:王功成 黄勇)

上一条: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位侨界代表在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载誉归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