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多位侨界代表在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载誉归来

2022-08-29 14:49 宣传统战部 

8月17日至18日,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共有217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侨界代表参加,我校16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张岳峰,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开幕会并讲话。袁方、钱沙泉、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主持开幕会。

开幕会上,通报表扬了全市侨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先进个人。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马鞍山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8月18日上午闭幕会上,我校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侨联主席方致君当选为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兵当选市侨联常务委员;安徽工业大学侨联荣获全省、全市先进基层侨联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浩霆荣获全省先进基层侨联干部,电气与信息学院院长王兵、张浩霆、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赵卓、汪志全荣获全市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先进个人称号。(撰稿:方致君 张浩霆 王旭东 审核:张苒 王功成)

上一条: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马鞍山统战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和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我校一教授以特邀专家身份参加马鞍山市第十三期“同心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