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一教授以特邀专家身份参加马鞍山市第十三期“同心论坛”

2022-08-15 14:50 宣传(统战)部 

8月2日上午,马鞍山市举办第十三期“同心论坛”。此次论坛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市委会承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黄珍应邀出席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出席并讲话,有关市领导和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统战团体等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聚力制造业倍增、构筑高质量发展高地”。农工党市委会作主旨发言,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作补充发言。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党员张良安以特邀专家身份从自身角度,结合理论和实践,为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期论坛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明确了路径。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建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特色,推动引资纳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为打造长三角的“白菜心”、争做“三高地、两先锋”贡献智慧力量。(撰稿:王旭东 审核:张苒 王功成)

上一条:我校多位侨界代表在马鞍山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载誉归来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参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