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参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

2022-07-15 14:52 宣传(统战)部 

省委统战部日前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省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全省各领域50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培训。我校学员、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张贺新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除“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政治理论和统战理论课程外,还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新时代如何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作用”这一主题进行小组讨论。学员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谈经验做法、谈学习体会。除讲座外,此次培训还为学员们安排了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训,灵魂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升华,激发起树牢理想信念、树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业绩、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的满腔热情。(撰稿:张贺新 王旭东 审核:张苒 王功成)

上一条:我校一教授以特邀专家身份参加马鞍山市第十三期“同心论坛”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