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安工大基层委组织盟员赴休宁县考察调研和招生宣传

2023-05-31 11:04 党委宣传(统战)部 

5月13至14日,民盟安工大基层委组织盟员赴休宁县考察调研和招生宣传,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马鞍山市委会主委、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郑啸参加活动,基层委副主委、休宁县政府挂职副县长李文喜,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李顺宝,休宁县统战部副部长洪国和民盟休宁县基层委主委黄永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校基层委主委陈乐柱主持。

座谈会上,李文喜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休宁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在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水资源及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入选国家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首批省级科技支撑生态文明创新型县等县情作了介绍。黄永强、陈乐柱先后介绍了休宁县、安工大民盟建设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黄永强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陶行知启蒙馆,了解伟大的人民教育家、民盟先贤陶行知先生生平故事。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千教万教教人学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事业追求和“爱满天下”的高尚情操深深感染着每一位盟员。调研组一行还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省示范高中休宁中学调研考察,郑啸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优良传统和特色,并作了全方位招生宣传。该校有关领导老师表示,休宁中学与安工大渊源悠久,合作空间广泛,期待与安工大在科学普及、报考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叶明富 王彦 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我校7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新疆驻皖工作组来校调研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