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一等奖

2023-03-15 09:33 公法学院 

3月4日,第六届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终评会在郑州市举行。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法学专业2019级王苡同学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费介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由郑州大学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裁判文书写作的竞赛,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弥补当代法学教育对学生裁判文书写作实践指导的不足,拉近理论和实践的距离,培养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当代法科学生和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

比赛收到来自吉林大学、暨南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近400所境内外高校的有效作品1643份,经过网上投票、大赛组委会初评,共选出360份作品进入终赛。来自武汉大学、山东大学、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等实务界与理论界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终评,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撰稿:徐刚 审核:孔东菊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行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评比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