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评比答辩会

2023-03-15 14:40 学生工作部 

3月13日下午,我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评比答辩会在秀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答辩会。

各学院围绕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目标,结合PPT、音频、视频,对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过程、亮点成效进行充分展示。在答辩环节,评委就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育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层的提问。最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前期,经过各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后勤处遴选,共评选出130个校“文明安全宿舍标兵”,其中本科生宿舍110个,研究生宿舍20个。

“践行文明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健康生活”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团委、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多方联动,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随着创建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全校文明安全宿舍建设呈现出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撰稿:陶源 卫军帅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举办全国劳动模范卜维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中国裁判文书写作大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