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评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先进集体

2023-03-14 14:40 图书馆 

近日,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对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会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获评“2019-2022年度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先进集体”,陈光华老师获评“2019-2022年度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先进个人”,并当选为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立足地方工科大学发展实际,以传统读者服务为基础,努力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层次,优化服务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成立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面向校内外用户提供专利检索查新、竞争力分析、专利技术分析、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等个性化服务。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不断丰富“光影阅读”“爱阅之悦”“映书湖上”等阅读品牌内涵,省级社科知识普及基地在振华图书馆挂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多个业务案例在全国图书馆行业被推广借鉴,相关经验多次在省内外图书馆联盟分享,为图书馆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大资源共建共享力度,丰富读者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学科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师生的精神文化和教育教学需求,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益 审核:张洪根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最美奋斗者】十八年为爱坚守 赋能学生钢铁报国————记“最美高校辅导员”杨建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