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座谈

2023-03-10 17:20 建工学院 电气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意见诉求,3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与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会上,党员、学生干部、建档立卡、大一新生等学生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工作与实践、科技创新比赛、考研就业等方面交流感悟。

刘明就专业学习、升学就业、生活保障、校园管理等方面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同学们的关切。刘明表示学校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从“衣食住行”方面进行改善,为我校学子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叮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锻炼强健体魄、增长学识见识。

刘明与师生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广大师生要与党中央同声共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学生工作队伍当好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青年学子要勇于挑战与自我突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本次“面对面”座谈活动,拉近了学生与学校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搭建了良好的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校将进一步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畅通学生反映意见的渠道,提升学校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撰稿:崔余龙 王姣姣 张敏 审核:王颖之 夏玉钦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与东科半导体举行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东科奖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