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出席商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

2023-03-09 16:00 商学院 

3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赴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出席商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黄文炳、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韩友诚,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贵生,党委委员、副行长魏莉,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建勇等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魏先文回顾了我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历程,感谢招商银行近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他指出,建校65年来,我校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步入全国第一方阵,政产学研合作成果丰硕。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不断增进与招商银行的交流,在科技创新、智力支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才供需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黄文炳对魏先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战略及合肥分行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办学历史和成就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双方在前期战略合作框架下加大合作力度,希望安徽工业大学能为招商银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服务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汇报分享了自己在招商银行的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韩友诚等应邀参加了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入行”指导会,为300余名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撰稿:谢有芝 审核:张虎 洪功翔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与皖江工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青年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