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青年学生

2023-03-08 16:57 能环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3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深入学生社区,慰问能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学生,和学生面对面亲切交谈。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

水恒福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新学期的规划等,细心叮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勤通风、勤打扫,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环境卫生。

水恒福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勤奋好学、打牢基础,主动了解掌握学科专业的学术前沿和动态,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节能减排大赛等学科竞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珍惜大学时光,团结互助、相互激励,争做新时代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好青年。

走访过程中,水恒福还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考研深造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撰稿:黄乐远 审核:谢文平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出席商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体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