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体趣味活动

2023-03-07 11:37 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3月6日下午,学校开展“强体魄 润心灵 庆三八”的文体趣味活动,600多名女教职工欢聚秀山校区,共同庆祝节日。校党委书记陆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活动。

陆林代表学校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陆林宣布校第二届“强体魄庆三八”校园健步走开始,活动正式启动。

女教职工高举“享健康 心飞扬”的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的路线前行。大家一边欣赏春日美丽的校园风光,一边相互加油鼓劲,经过近1个小时的步行,顺利完成了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还包括定点投篮、套圈、踢毽子、诗词接句等文体项目。一个个球精准投入篮框、一只只圈稳稳套住目标、七彩毽子上下翻飞,诗词接句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历时2个多小时的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校2023年“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巾帼力量,为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冀秀芝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青年学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