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7 17:33 外国语学院 

3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淑琴指出,外国语学院作为学校第一批巡察工作试点单位,在巡察整改以来学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和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她强调,巡察工作不仅是帮助学院发现并解决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和规矩意识、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健全巡察工作的反馈机制,切实把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汇报了学院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内部治理等方面情况,重点就学院接受学校巡察以来的各项整改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撰稿:陈艳晓 审核:黄宇弦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座谈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参加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