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座谈

2023-03-07 09:14 管工学院 公法学院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来到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公法学院、管工学院负责人陪同。

祖明一行走访了公法学院2019级、2022级、管工学院2019级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们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求职就业、考研复试、毕业论文、未来规划等情况,以及一年级同学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祖明表示,学校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和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学校、学院会尽快研究加以落实。他勉励青年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格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和阶段目标;二要以“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韧劲,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从基层做起,提高就业的主动性;三要发扬优良传统、常怀感恩之心、担好时代责任,提高综合素养,创造出彩人生;四要持续践行文明安全宿舍建设,巩固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文明安全贡献力量。希望毕业生多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培养,未来不论身在何方,都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青春韶华,树立远大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撰稿:刘瑜 妮萨 审核:赵颖 李萍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