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能环学院文学畅想协会开展“寻愿书丛”活动

2020-04-30 17:03 能环学院 

为了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切实提高读书质量,进一步深化“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理念,能环学院文学畅想协会于近日线上开展了“寻愿书丛”活动,近100位热爱读书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四周,采取每日打卡的形式,打卡内容为阅读过程中触动自己心灵的文章或句子,每周日晚同学们分享自己一周以来的读书感受以及收获,并相互推荐值得阅读的好书,在这段时光中尽情享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最后根据打卡及读后感的完成情况,综合评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从书籍中得到新知,真正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益处,将阅读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融入到生活之中。阅历之深浅,为所得之深浅,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做到“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做一个热爱阅读、善于阅读的人。

撰稿:钱春梅、张正宇 责编:周彩霞 审核:谢文平  张苒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战疫,告白祖国”征文比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班徽班旗设计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