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乡情·乡音·乡愁”网上摄影展

2020-05-09 16:23 建工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结合“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乡土资源陶冶学生情操,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近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乡情·乡音·乡愁”网上摄影展。

经过前期的缜密筹备,网上摄影展于5月1日正式开展,绿色锦缎般的田园风光、晚霞映照下的绚丽城市、沃野千里的广袤平原、直插云霄的挺拔山峰、雄浑壮美的奔涌江河,一张张照片从不同视角记录着家乡的美丽山水、建设成就、民俗风情和人与自然和谐之美,吸引着众多网友流连其间,不到一个小时,点击量就破千。此次摄影展经过评委的层层甄选,最终土194班徐侃同学一幅《日落渔船归》喜夺桂冠,另有8名同学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的人文素质与艺术修养,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引导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栋梁之才。(撰稿:屈桂春 责编:周彩霞 审核:王颖之  张苒)

上一条:电气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战疫,告白祖国”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