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建安工大支部和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赴当涂县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0-06-29 14:49 宣传(统战)部 

民建安工大支部和民进安工大支部一行20余人6月20日联合赴当涂县护河镇桃花村,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美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在当地桃花坞一农户家,两支部会员们用三张方桌临时拼成会议桌,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民建安工大支部主委周传华和民进安工大支部主委赵娟联合主持。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会委员、商学院夏益国教授和民建市委委员耿琴、毛鑫等参加学习调研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履职成效。

会上,周传华作了关于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思考发言,赵娟对会员们学习调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对美好乡村建设积极提出富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撰稿:周传华 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安徽统一战线》日前刊文推介我校近年统战工作经验做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