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参加马鞍山市统战部部长联席会议

2018-04-02 14:24  

日前,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省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奋进2017——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回顾》视频,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淑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珏参加会议。

会上,邹珏以《新时代汇聚新力量新征程展示新气象》为题,从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严格执行政策,顺利完成校统战成员省市两级换届工作;认真组织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注重自身内在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切实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提出计划安排。

潘淑琴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态度坚决抓落实,主动聚焦中央统战政策,围绕党外知识分子等重点领域开展统战工作,做出成效;要大兴学习之风,练就高超统战本领;要立足实际,整合本单位丰富统战资源,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增强辐射带动作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马鞍山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

(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参加马鞍山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研修班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