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2014-04-18 10:33  

    4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保平主持。

    赵保平通报了今年学校统战工作安排,强调了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部署了两项重点工作。一是集广大党外人士智慧和力量为我校困难大学生送温暖,开展“心系困难学子 携手美好未来”阳光关爱活动,各党派会后及时动员布置工作,并于5月底以党派为单位上报教师与结对帮扶学生资料;二是搭建新的参政议政平台,健全民主协商例会制度,充分发挥我校各级人大、政协委员的自身优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学校发展及市校对接等方面提出有价值的提案、议案。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党派开展活动的情况,交流了工作上的经验,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成员的发展,如何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志还就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及统战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等问题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开展“庆两节 聚侨心”参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