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23 11:08 宣传部 


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信息化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刘新跃指出,自项目获批以来,学校不断创新举措,丰富载体,以17项重点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刘新跃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育人导向,协调联动,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二是要积极作为,改革创新。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凝练特色,打造精品,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力争每个单位打造一个特色亮点,形成具有我校特色、有代表性的工作成果。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纳入到各个部门的年度考核当中,确保试点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

祖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扎实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对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17项重点项目督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三全育人”重点项目的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撰稿:王宇航 摄影:王宇航 审核: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