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南省高校来我校调研高校财务管理工作

2020-11-19 17:32 财务处 

11月13日,海南省财政厅、教育厅组织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医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一行80人,来我校调研高校财务管理工作。副校长刘明出席交流会并讲话,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介绍了马鞍山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和经济文化特点以及未来发展定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果,以及学校财务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财务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成绩。刘明指出,海南省高校财务管理专题研讨会的各位同仁的到来,为我校财务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要做好会务服务,为交流研讨提供保障;要加强交流和合作,做到优势互补、相互提高,交流出友谊,研讨出硕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代表海南省高校介绍了研讨交流的主题和目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我校商学院教授汪家常作了《高校财务一体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的专题报告,详细论述了高校财务一体化建设实现路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等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体验了我校各项财务业务管理流程。(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推出“安徽工业大学十三五发展成就巡礼”专栏 下一条: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