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2019-05-20 16:10 工会 

近日,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考核共分四个等次:好、较好、一般、较差,我校成效考核评价为“好”。本次共有30所高校接受考核,9所高校获得考核评价为“好”等次。

2018年,我校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成立了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和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派出两支工作队驻村,开展党建、管理、培训、农副产品销售、送医下乡、项目援建、走访慰问等帮扶举措,为裕安区的脱贫摘帽做出了贡献。(撰稿:郭道江 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校友企业江西和康集团 下一条:住建部专家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评估认证实地考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