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庆专递】校第35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

2018-06-22 15:32 工会 

为庆祝60周年校庆,619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迎校庆”校第35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奥体中心篮球馆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校工会、体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18支参赛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以及裁判员队伍着运动服列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赵保平致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芮良玉宣读赛事组委会和仲裁委员会人员名单。本次共有18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甲乙组进行,采用升降级制,最后决出甲组前六名,乙组前四名。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首轮8场比赛。(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2018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冶金工程等8个工科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