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从心出发,演绎人生”心理话剧大赛

2022-11-28 09:53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 

11月18日晚,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在六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从心出发,演绎人生”心理话剧大赛。2021级辅导员张佳良、学生会骨干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2022级各班分别派出队伍参赛。

随着微221班《时间都去哪儿了》表演的开始,这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9部剧目各具特色,从不同视角呈现了人物的心理变化过程,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忧伤感人的故事使人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背后的寓意更是给人深刻的启迪。评委也对各班心理话剧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指导,同时也通过话剧中主人公遇到的矛盾对在场的同学进行心理健康方面的教育。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数据223班荣获一等奖,微221班、数据222班荣获二等奖,微222班、光222班、数222班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心理话剧大赛普及了心理健康观念和知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张佳良 审核:郭宏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美丽安工大”校园风光摄影比赛 下一条:管工学院开展“文明安全与我同行”标语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