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美丽安工大”校园风光摄影比赛

2022-12-12 09:58 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精神,近日,我校举办了教职工第二届“美丽安工大”校园风光主题摄影比赛。

自比赛启动以来,共收到21位老师的40余幅作品,其中组照5幅。这些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了我校建筑之美、园林之美。经过校内省摄影协会会员组成的评委组评选,汤志贵老师的《秀山校区光影》和程广萍老师的《夏日秀山校区的傍晚》两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张玉萍老师的《白云深处有秀山》、金凤涛老师的《炼湖秋色》、邰子剑老师的《银装素裹》和卢云老师的《走进冶材化》四幅作品获得二等奖;马坪、王旭东、刘海英、沈雁、张长俊和李沁等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获奖作品进行了线上集中展示,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摄影艺术的魅力和校园风光的优美,有效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国爱校之情。(撰稿:汤志贵,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从心出发,演绎人生”心理话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