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懂诚信,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21 16:09 电气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鼓励学生在接受党史教育的同时,保持和传承优良品质,5月19日,电气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懂诚信,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同学们以饱满的情绪、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来自自动化203班的高飞同学以“百年奋斗,不负人民”为题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增强“做诚信之人,做诚信之事”的良好校园分为,让讲文明、守诚信的观念深入人心。(撰稿:王德银 李修正 审核:夏玉钦 张敏 张苒)

上一条:我校“梦之韵”合唱团荣获市“江南之花”合唱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国教院举办留学生中文影视作品云配音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