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七件作品获“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2018-06-06 22:17 校团委 

窗体顶

6月2日至4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蚌埠举行。我校报送的24件参赛作品(其中12件作品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联合申报)获金奖7个、银奖10个、铜奖7个,金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二,学校再次捧得优胜杯。

本届“创青春”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校赛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的参赛作品476件,参照全国赛事机制,经过形式与资格审查、项目中期检查、书面评审、复赛及终审决赛五个环节,校赛组委会最终选送了24件作品参加全省比赛。同时为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校团委还邀请相关校内外专家对各参赛作品进行针对性指导,并组织参赛团队多次去马鞍山市相关孵化基地进行赛前模拟培训。

多年来,校团委按照“搭建平台、积极引导、典型示范、重在普及”的工作思路,坚持“强基础、重能力、抓创新、促创业”的培养原则,以“挑战杯”系列竞赛等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不断扩大学生科技创新参与面,积极引导大学生科技成果向社会生产力转化,促进大学生走向科技创业之路。(撰稿:殷世茂 审稿:王先柱 邹珏)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YuShan仿真2D机器人团队喜获2018RoboCup世界杯第六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