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建安工大支部、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2022-01-24 17:27 宣传(统战)部 

1月20日下午,民建安工大支部、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勇、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王丽和迟有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吴其旺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工大支部主委周传华和民进安工大支部主委杨树宝共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及校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作出布置。

黄勇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两个支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展望新的一年,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本领;要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特别是后备人才的培养及干部梯队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凝练、创造品牌与特色,注重工作总结和宣传;要增进团结友爱,加快工作全方位推进。

会上,王丽代表民建市委会向安工大支部在2021年度参政议政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会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增进沟通,在新的一年开拓创新,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吴其旺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安工大支部过去一年履职尽责、辛勤努力取得的成绩表达谢意,向各位会员致以虎年新春的祝愿。

民建安工大支部副主委杨为民、胡钢,民进安工大支部副主委陈木茵等在会上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会员们就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支部专业和智力资源优势,打造参政议政品牌与特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在会后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很有收获,今后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我校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和我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吴英平 周传华 杨树宝 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评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年度标兵 下一条:我校郑啸教授当选为政协马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