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郑啸教授当选为政协马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2022-01-14 17:08 宣传(统战)部 

1月10日,政协马鞍山市第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常务委员。我校教务处处长郑啸教授当选市政协副主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喜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付宇教授当选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1月11日,马鞍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庆运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彦教授当选为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两会期间,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建言资政。王彦向市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为来我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短期公租房的建议》《关于建立贫困低保妇女“两癌”筛查长效机制的建议》《关于我市全面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再建议》《关于持续推进马鞍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建议》等。九三学社校基层委主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戴拥军以《关于留住更多马鞍山本地高校优秀人才的建议》为题,致公党校支部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俞海云以《深化市校合作 谋求共赢发展》为题,冶金工程学院徐其言教授以《护诗城净地 创无诈城市》为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撰稿:王彦 王旭东 审核:张苒 杜飞 黄勇)

上一条:民建安工大支部、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