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一行来校看望省政协委员

2021-12-17 11:30 党委统战部 

12月1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省政协副秘书长赵宏海、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丁伯明、省政协办公厅学习联络室主任曹隽一行来校看望省政协委员、商学院教授李德俊和省政协委员、材料学院教授李明喜。马鞍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校长魏先文,马鞍山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

郑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委员要在深入学习中凝聚思想共识,做到理论上清醒、思想上自觉、行动上坚定;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要在强化党建中提升履职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勤勉奉献,用实干实绩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

魏先文对郑宏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工作、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德俊、李明喜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对省政协年度工作以及明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走访期间,郑宏一行参观了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撰稿:张苒 审核:杜飞 黄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