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继学一行走访我校部分留学归国人员

2021-10-28 11:20 宣传(统战)部 

10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继学,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留联会)副会长张荔、杨逸,市委统战部侨务科科长缪兴等一行五人来校走访市留联会我校会员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出席会议,市留联会副会长、冶金工程学院教授赵卓及我校部分理事、会员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黄勇主持。

黄勇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邱继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留学归国人员工作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学校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情况后,要求我校广大会员积极发挥学科和专业特长,结合实际,主动配合,协同联动,密切校地合作,清单式落实,项目化推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工大力量。他建议市留联会要发挥微信公众号和QQ群等载体作用,加强阵地管理,进一步发挥好平台效用。

邱继学感谢我校统战部多年来对市委统战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我校各位会员对市留联会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安工大会员占市留联会近三分之一,市留联会要积极发挥安工大智力、专业和人才资源密集优势,按照少而精的原则,发展新会员,强化自身建设。市留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和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在即,要认真做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和服务工作,把市留联会打造成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广大留学人员之家。

会上,杨逸简介了市留联会成立一年来的情况,张荔结合实际分享了她的工作体验,赵卓简介了我校会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我校理事、会员就校企合作、海外华文教育、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撰稿:王旭东 赵卓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成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教务处处长郑啸当选中国民主同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