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教务处处长郑啸当选中国民主同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

2021-10-11 16:08 宣传(统战)部 

10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马鞍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王晓焱,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阚青鹤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县区、各大企事业单位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马鞍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我校督导员葛芦生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民盟马鞍山市九届一次全委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郑啸当选民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民盟校基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彦当选民盟市委委员。(撰稿:王彦 陈乐柱 王旭东 审核:张苒 黄勇)

上一条: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继学一行走访我校部分留学归国人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暨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