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图文)校知联会专家教授一行赴南京大峘集团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2016-05-27 15:03  

5月26日上午,校知联会专家教授一行16人前往南京,与我校人才培养合作单位大峘集团公司进行校企对接,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卢显忠,总裁助理、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巍等领导的欢迎。

一走进该公司办公大楼,卢显忠首先带领大家参观该公司史料详实、图文并茂的展览馆,并亲自讲解企业建立以来特别是改制十八年来的成长发展史,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大家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了解该公司的企业管理尤其是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和校知联会发展情况,感谢大峘集团公司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实践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卢显忠介绍了我校在公司的校友情况,认为“安工大毕业生在公司好用,管用,受欢迎,已是公司队伍主力军。”专家教授们对该公司以情感管理为主,以制度管理为辅,以精神自律为中心,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的企业管理理念,对目前经济发展形势不佳的情况下该公司仍能做到“三不降低”颇感兴趣。马鞍山市知联会副会长、校知联会会长秦锋教授在会上表示:“这次我们是相识相知,下一步我们要互动推进,发挥教育、科研、人才优势和公司资源、产业、市场优势,在促进企业发展、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深度对接,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文图/王旭东 审稿: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校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