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开展“庆两节 聚侨心”参观活动

2013-10-10 09:25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更好地联系广大侨界人士,9月27日,学校统战部组织归侨侨眷40余人参观马鞍山软件园、秀山新区、文天学院和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常委、校侨联主席季钟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保平、副部长邹珏,安工大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第一站来到马鞍山软件园,在软件园副主任李骥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园区多媒体展厅,了解了软件园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蓝图,并到手机游戏动漫基地——安徽秀漫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他们自主创作的手机动漫作品。第二站参观秀山新区,新区建设指挥部宋家明副指挥长详细介绍了秀山新区的规划、发展前景以及各项在建工程的进度概况等。第三站到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文天学院副院长蔡正林等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张闻天陈列馆及实验中心,参观过程中大家还就校园建设、教学、科研活动进行了交流。最后参观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了解他们办学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归侨侨眷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他们感谢统战部、侨联在国庆中秋两节之际,给他们提供了一次联系侨心、凝聚侨情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使他们了解了马鞍山的教育、高新科技及城市建设的新变化、新发展。他们坚信马鞍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并表示要发挥自己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向海外亲友宣传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建设成就,鼓励海外人士以多种方式为祖国建设服务,为我市经济建设及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撰稿:吴庆  审核:季钟秀  夏家龙)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侨联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