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侨联工作会议

2013-10-10 09:24  

    9月13日,安徽工业大学侨联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侨联工作会议。安工大侨联成员、安工大社区负责人及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侨联主席季钟秀主持。

    会上,季钟秀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省侨联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和市侨联六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并通报过去一年我校侨联的工作情况。大家重点讨论了今年“迎中秋、庆国庆”具体活动方案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凝聚侨心,更好地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加强侨联建设展开讨论,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庆  审核:夏家龙)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开展“庆两节 聚侨心”参观活动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的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