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关于进行校内宣传印刷品情况检查的通知

2004-07-05 14:53 xcb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单位:
我部于2001年5月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及出版物管理的通知》,并实施了校内宣传印刷品(期刊)的申报登记工作,但仍有一些宣传印刷品未经申报而在校内传发,为认真贯彻有关高校宣传工作的精神,严肃宣传纪律,加强校园宣传环境管理。现决定于近期对校内宣传印刷品进行一次检查。具体安排:(1)各单位填写《校内宣传印刷品情况登记表》(见下表);(2)各单位将今年以来的宣传印刷品报一套到党委宣传部;(3)党委宣传部进行统一审查登记,通报情况。
各单位将《登记表》及宣传印刷品一套于12月25日前交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委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2003年12月8日

附:校内宣传印刷品情况登记表
单  位 宣传印刷品名称 创刊时间 规格 发行周期 负责人 备注
      

上一条:关于落实\"学校育人环境营造\"迎评指标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及出版物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