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关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及出版物管理的通知》

2004-04-04 19:18 admin 

关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及出版物管理的通知
   为更好地净化校园环境,坚持依法治校,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及出版物的管理如下通知:


 

1、学校的新闻宣传活动、出版物及社团活动要体现“育人”的原则,要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主要任务。

 

2、学校获有正式刊号的出版物(如校报、校刊)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出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主管、主办单位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未经新闻出版部门批准,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杂志。


3、 学校对内(院系部内、院系部间)宣传交流,可采取印刷品形式,但不得使用“××刊”或“××杂志”等字样、不得刊登广告、不得征订、不得对外发行等。同时,此类印刷品的编印管理均由各党总支负责,并报校党委宣传部登记备案。


4、校内宣传(如广播、校报等),以反映部门工作为内容的报道稿件,须经该部门负责人审阅后方可 采用。

5、学校的对外宣传工作有校党委宣传部统一负责,学校及院、系、部、室对外报道稿件,须经校党委宣传部签章后外投,重大事件和活动的报道须经校领导批准。

 

                                   党委宣传部

 

                                    2001年5月

 

上一条:关于进行校内宣传印刷品情况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文化娱乐场所管理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