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淮南开展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04 11:34 建工学院 

3月29日至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率队赴合肥、淮南开展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陪同。

刘明一行先后走访了肥东圣泉中学、寿县第一中学、肥东义和尚真学校,向各中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招生就业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明对各中学多年来为我校培养推荐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合作交流,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期间,刘明代表学校向各中学授予“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与学校负责人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送上2021-2022学年度我校肥东圣泉中学、寿县第一中学及肥东义和尚真学校校友喜报。

刘明一行还走访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企业研发中心、施工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产业结构、用人需求。

座谈会上,刘明代表学校向用人单位关心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方向、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省内校企合作,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省内就业、服务本省,实现价值。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视野、提高合作实效,在实习实训、人才需求、技术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培养对接,持续提升毕业生的匹配度和企业用人的满意度,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明代表学校授予企业“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赵龙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与会校友们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撰稿:印路路 审核:赵龙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无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2人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