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人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03-31 16:29 图书馆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我校2人上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沈浩、化学与化工学院讲师朱磊分别在电气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入选。据悉,沈浩教授已连续3年入选该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以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多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受到国内众多学者的高度关注。

2022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共上榜5216人,包含了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卓越的科研成就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力。(撰稿:蔡文雅 审核:张洪根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合肥、淮南开展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提升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