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讲师团深入院级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2023-03-28 11:43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初以来,校党委讲师团面向全校22个院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集中宣讲进行统一部署安排、精心设置选题,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担任。

宣讲团成员立足专业学术研究,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分专题、成系列的开展集体备课,推出一批高水平教学资料,讲深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中国故事”“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他们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理论创新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以说清讲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实做细做深为宗旨;以学深悟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为任务;以务实笃行,引领全校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目标;联系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通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校师生员工听得懂、能领会、有共鸣、可落实。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校党委讲师团准备充分、课件精美,宣讲内容有深度,宣讲形式有新意,干货满满、入脑入心,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入把握。(撰稿:斯小燕 审核:徐惠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位列全省第2名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能源与环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