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能源与环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2023-03-28 11:40 能环学院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能源与环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志东一行5人,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代表学校对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水恒福指出,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专业设置与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双赢。学校将进一步培养更多专业基础扎实,视野开阔,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创新型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志东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并表示马鞍山与铜陵渊源很深,安徽工业大学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也有着较为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加强与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

座谈会上,水恒福代表学校向铜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钱付平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协议》。(撰写:钱春梅 审核:谢文平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讲师团深入院级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安庆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