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2023-03-14 14:36 化工学院 微数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动态,3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化学与化工学院、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参加座谈。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时事热点话题,围绕专业学科建设、科技竞赛经验、实验设施配备、学习生涯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校内环境优化、后勤服务保障、考研考公就业、学生党团建设、二课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感悟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建设和自身成长进步的期待。

曾杰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专业背景及时回应了相关问题。他指出,这是一次情感交流、思想碰撞,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全力统筹协调资源,为同学们成长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基础。希望2022级新生积极融入学校环境,了解兴趣发展特长,明确目标做好规划;2023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求学深造、职业发展中更上层楼,为母校争光。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的沟通桥梁,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大学生“立青年之志、成栋梁之材”的殷切期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敢于实践,以青春之名、扬奋斗之志,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撰稿:徐静婕 段世祥 审核:冀秀芝 郭宏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最美奋斗者】十八年为爱坚守 赋能学生钢铁报国————记“最美高校辅导员”杨建 下一条:我校一案例荣获全国图书情报案例大赛“优秀工作案例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