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6:30 后勤处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图书馆、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睿安公司等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刘明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的定位和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刘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三位一体”统筹安排、整体部署,突出了教育在科教兴国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明确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目标要求,彰显了教育是影响国家未来的战略性事业,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其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内部治理改革,加快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着力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提高部门管理能力和服务效率。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不断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努力提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刘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7+X”改革攻坚项目的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陆林在第十四期“荟灵茶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调度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